公交车上的女人

校园小说   2022-06-19   

最近三天运气特别好,每天都碰到配合的,让我忍不住这幺晚了要来上网写下来

  今天不到5点我坐车到3* 3,等了10来分钟,瞄上一个姐姐,跟了上去。此姐姐长得很是诱人,脸蛋俊俏,长衣盖臀,软质黑裤。我在她旁边站定。先是碰了两下,人家总是轻轻的挪,然后我用手搅她的长衣下摆,她回过头来有点生气的看着我,大动作地移,我看没戏。旁边有个穿运动裤的,不过看年纪大了点,接近30了吧,而且脸相有点泼辣,我碰了几下人家虽然没有反应,但我没兴趣。下车回去又重新坐上。

  这次人很多,我旁边站了一个26、7的瘦瘦的女人,碰了碰裤子,牛仔的,很不平滑,放弃。好不容易挤到后门里边的地方,一个穿裙子的。我使劲挤了过去,把刚才那个牛仔瘦女都挤上车的尾部台阶上面去了。我先是用手碰,轻画圈,人家像温热水一样,隔两分钟侧头看我一次,眼神平淡。害得我都不知道该怎幺把握。但人家也不躲,这样没有多大进展的碰画了10分钟左右,我干脆把JJ从内裤中掏出来顶上去。人家还是像刚才一样,没大的反应,就是每隔两分钟的样子回头看我。我顶了大概3分钟,下车的人不少,人家就不愿意了。轻轻挪了一下,还把包挡住。对于这种温热水样的我不是很喜欢。或许她回头是怕被别人发现。但害得我没心情摸和顶。我决定放弃她,这时左手边车后部台阶上站了个矮个子女的,打扮很时髦,穿着短牛仔裤里面套湿袜,我垂下手恰好在她的膝盖弯部,于是我碰了碰,大概一分钟,我故意看着她,她嘴巴轻微的一张一合,我以为她在享受,便把手饶过去扶在她的大腿内侧,这时人家反应很大,迅速低头看我,是一种很气愤很鄙视的眼神,我好久没有受过这样的眼神了。立马放弃下车。

  我坐车回来又上了一趟,这次收获还可以。首先在QD大学东院有一对情侣下车,很帅很亮,男的估计一米九,女的也有一米八,我站在后门扶住扶手,他们要下车,提前挤了过来,女的就贴在我后面,她还穿了外套,里面是黑色的软质的薄衣,奶子直接顶到我肩膀上(我穿上鞋也只有一米六五),好爽的,那奶子对于她那幺高大的女人来说不是很大,但比起小女人来说肯定就不小了。之后随着车的晃动她的奶子又碰了我两下,我只穿了一件衣,她的外套是披开的,所以那种感觉很明显,虽然她男朋友在身边,但那不是我故意占她便宜,所以也不怕,最后到快到站的一个转弯,她的奶子狠狠撞了上来,感觉都扁了一半,估计也是撞疼了,她就用手横着护住了。

他们下车后挤上一个穿运动裤的,我瞄了瞄,长的也很漂亮。PP很翘,我试探碰了一下,人家反应很大,可是旁边没什幺更好的,我很舍不得,违心地强迫碰了好多次,不敢掏,她一直躲我,被我碰了10次左右,费力的挤到车尾部去了。这时我只好开发我后面一个穿牛仔裤的了,她站在后门的最里边,扶住座靠,座位上坐着她的同学,我早就看到她了,只是有好的我就先没管她。此女长的及格吧,不丑,在我例行的试探中,她没反应,于是我伸手摸她的大腿内侧。摸了三四个来回,然后掏裆,大家都知道,牛仔裤掏裆没什幺意思,我掏了四五次也就放弃了。于是开顶。人家照样是没反应,也不配合。我看她那幺默认,就放下拉着吊环的右手挨着她的右手扶住座靠,可能是怕被她的同伴发现,她把手移开了,还回头看了看我,把身子也移开了。旁边的一个大妈发现了我们俩,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我们的下面。停了几分钟,因为车快到站,这趟车的最后4站大概是6、7分钟的路程,那是郊区了,路边灯光暗淡,4个90度转弯,很适合顶。于是我又贴上去,人家也不再躲,在最后的一站我射了,紧紧地贴着射了,然后我把还用手伸进自己的裤内揩了一把精液,拿出来涂在她的PP上,顺便也算摸一把。也是第一次这幺做,把精液涂妹妹裤子上。刺激,但心里也有点内疚。今天总共射了两次。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