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变态的老公

校园小说   2022-07-19   

结婚已经两年了,不知为什么,老公忽然开始喜欢在人多的公共场所暴露我的身体,有一次我和他去买东西,他不让我穿内裤,我想是一种生活情趣就答应了,可是就在我爬在柜台上挑选东西的时候老公竟然把我的裙子撩起来,用手摸我的屁股,我当是好惊慌,回头责怪他时,发现有很多的人在看我,我很难堪,他却很满足的样

  我很无奈,很无助。也许只有故事里才有的事,我却亲身体验了,我不是在瞎编,我很爱他,他对我也很好,可就是有一点不好,就是他喜欢暴露我,也喜欢让我暴露给他看,我很是苦恼,我又不想让他失望,有时候在电梯里,有很多人的时候,他会摸我的乳房,偶尔还把手伸进我的内裤摸我,我很生气,但有时也感到刺激和兴奋,我是不是被他感染了呢!

  记得有一次,是夏天的时候,我们去我妹妹家给小孩过生日,他没让我穿内裤,开始我不愿意但又经不住他的死缠软泡还是答应了,穿着他给我买的新衣服,上身是韩版纱质的纯白色的,胸部隐隐有点镂空蕾丝的那种休闲小衣服,下身是紧身的天蓝色的微喇裤,别提我有多难受了,在镜子里可以清楚的看到我屁股的线条,感觉只是在我的身体上裹了一层薄薄的布料而已,我穿皮鞋他也不让,按他说的我穿了他给我买的高根脚背上是细带的那种凉鞋,微喇裤顺着鞋跟垂下来,整只脚就露出来脚张的三分之一,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好难堪,不说我像一只发骚的**,但绝对是那种闷骚的小女人,我给老公讲这样我根本就出不了门,我也不敢这样穿,可是他说要是不答应他就不去妹妹家给小孩过生日了。他还对我说,这也没什么啊,都是结婚的人了,再说还有他在我身边陪着我 ,总之最后我还是妥协了。

  出门以后,感觉不分男女老少到处都是火辣辣的眼神,不知怎么回事老公始终拉后我5--6米,有人朝着我吹口哨,他也跟着吹,都快把我气死了。

  上了公交车以后,很挤的,但是马上就有人给我让开了中间的位置,我也就只好这样站着了,感觉有人故意向着我蹭,很生气,但又没办法。现在我可是知道什么叫公车骚扰了,有人摸我的腿,很轻不是很明显但又不停止还向我的腰和臀部进展,我回头找老公,发现有两个男的把手机放在我的屁股下面拍照,还有很多的人在看可是老公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坐在我站的位置旁边后两排的椅子上,我看了他一眼,他却没理我,还笑了笑。感觉车上只有人上来没有人下去一样,越来越挤,可以说人贴着人,寸步难行,我可就惨了,前面的人挤的我感觉乳房要爆了一样,我的后面明显的感觉到有人用跨部抵住我的屁股,感觉很坚挺,有热热的温度,我拼命的夹紧双腿。这时该死的老公过来了,他像没事的人一样对着我大声说“楚楚,我现在调到你老公的那个派出所上班了”。我周围的人一下子感觉不是那么的拥挤了,也没人在贴着我了。

  老公说这样他很满足,他还说不会让我被欺负,我知道他是有心理变态,但我没有办法。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