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车偶遇赵敏

校园小说   2022-07-21   

" 哎,这不是小林同学吗?" 我正靠着长途车的玻璃窗看着外面熙熙攘攘的人群,目光被车旁走过的一位身穿低领红裙子的胖女人牵引着,她的胸得有二十斤一个吧!忽然听到了一个似曾相识的声音
" 哦,是你啊" 回头看去,是穿着灰色半袖衫和牛仔裤的赵敏,她挤过狭窄的过道,一屁股坐到了我身边的空位上,两只丰满的乳房,颤巍巍地晃动着,我有些眼晕,闪开目光,继续看着窗外。
" 嘿,高材生,怎么都是老乡吧,你都不希得正眼瞧人啊!" 赵敏说着,胳膊肘捣了我一下。
" 哦…没有啊,我……你怎么自己走了,大勇他们呢?" 我话一出口便觉得不合适,明明大勇昨天就被他爸接回去了。
" 你这人,真没劲,就会挖苦人,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们被弄回家管教去了"赵敏说着,挪了挪身子,仰着头看着车顶,嘴里" 切" 了一声。
" 我忘了,只是觉得你和他们挺好的,总是在一起……" 我有些慌乱,想给自己圆个话,却越圆越漏了。
" 不跟你说了,没劲" 赵敏说完侧过身去,闭上了眼睛。
从市里到我们的镇子大概两小时的车程,赵敏不等开车就睡着了,慢慢向我倒过来,车开动时,她睁开了腥松的睡眼:" 喂,哥儿们,借你肩膀靠靠,我要睡一觉" 说着不由分说兀自歪头靠在了我肩上,美美地睡了。
胳膊处传来温热、柔软的触感,转头看去,她那两只又白又大的奶子中间挤成一条缝儿深不可测的乳沟,右侧的奶子紧紧依靠着我的胳膊,我骤然间心跳加速,偷偷大口吐气,眼睛却一眨不眨地盯着她的领口看小说,看电影就上..de_dequ。
随着车厢的晃动,赵敏的乳房在我肘间摩擦,蹭得我意乱神迷,小兄弟毫不客气地挺直了腰身似乎也想一探究竟。
我蜷缩着胳膊,故意靠住她的奶子,享受这偷吃的快感,犹豫再三,我狠下心,偷偷伸出食指从胳膊肘下面钻过去,轻轻戳了戳她的乳房,唉!她的乳房挺拔而有弹性,不像堂嫂的那般绵软,但这两种奶子我都喜欢啊!因为她们都很大!
我不由得浮想联翩,眼前浮现出去年暑假偷吃堂嫂奶子的一幕幕,手指却已不安分地隔着薄薄的奶罩在赵敏的胸前探寻,那粒小小的凸起是什么?是她的乳头吗?这么精巧!要是含在嘴里的话,该是什么感觉呢?她会像堂嫂的奶头那样翘起来,变成一个长长的奶嘴儿吗?
我的指尖战战兢兢地在赵敏的乳尖摩挲着,紧张的手心里全是汗,慢慢感觉出她的奶头鼓了起来,不过仍然只是黄豆大的一粒,真好玩!我心中暗喜,偷眼四下里看去,满车的人或熟睡,或发呆,全然不知我在偷香窃玉。
突然伴随着一阵尖利的刹车声,全车人齐刷刷地向前倒去,我下意识地伸出双臂撑在前面座椅的靠背上挡住了熟睡中的赵敏,毫无防备的她身子前倾双乳紧紧地挤在我的胳膊上,一阵剧痛从两腿间直窜全身,是赵敏的一只手按在了我硬撅撅的小兄弟上,我竭力压制着发出低低的惨叫,五官痛苦地扭成一团。
赵敏惊醒了,她马上明白了是怎么回事,触电一般缩回手,一脸歉疚地瞪着眼睛看着我。
我强装轻松地冲她摆摆手,扭过身子,轻轻揉搓着遭遇突袭的小兄弟。
" 你,没事吧" 赵敏压低嗓音问道,握着自己肇事的右手,一脸的尴尬。
" 没事,哥练的是童子功,没事" 疼痛已经缓解了很多,我连吐了两口气,做出若无其事的样子。
" 我知道挺疼的,没弄伤你吧" 赵敏说着脸更红了。
" 我到盼着有事呢,有事你就得伺候我一辈子了" 我不知怎的忽然有兴致跟她开起了玩笑。
" 嘿嘿,我可不吃童子鸡" 赵敏说着做了个鬼脸,转过头去自个儿偷着直乐。
我语塞了,不知如何接茬,轻轻揉了揉软缩下去的小弟弟,仍然有些疼痛。
" 喂,你回家这两天准备干嘛?" 赵敏转回头,一本正经地问道。
" 哦,看看书,上上网,也就这些了"
" 真没劲!除了打篮球和看书,你还会别的吗?" 赵敏有些不屑地问道,但那口气似乎并不想听我回答。
我不语,看着窗外越来越近的城镇。她该下车了,我心里想。
但车停下来的时候,赵敏却没下去。" 你怎么不下车啊?" 看着车门" 唰"地关上,我忍不住问道。
" 我怕你下了车走不动路,我要对你负责任,护送你回家" 说着,她坏坏地做了个鬼脸。
我笑了笑,有些尴尬,可恨的赵敏,我始终也找不出反击她的词汇。
转眼到了我下车的站点,赵敏跟着我向山腰走去。"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