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驾驶执照

都市小说   2022-12-13   

我是一个驾训班教练。
或许因为我有点娃娃脸吧,看起来又忠厚老实,所以女性客户都喜欢指名我。
可怜的老廖教练,虽然他身上没有女孩子们讨厌的菸味,但那副兇神恶煞的样子换了
谁也受不了啊……
总而言之,虽然底薪和抽成都少了点,但我对这个工作爱不释手。狂吹冷气、坐皮椅
上班,还常常有年轻女孩当我的司机……何乐而不为呢?
「您好,请问是周先生吗…」手机里传来甜美的声音。她在我的美少女客户名单上是
名列三甲的,如果她不要穿得那么密不透风,那我排的状元榜眼探花榜可都随时虚位以待
啊!「我是您以前教过的杨念萱,我想帮我表妹预约下个月的班可以吗?」
在我的苦心经营下,常常会有客户转介亲朋好友过来。美丽又有气质的杨小姐是我的
A+级客户,想必我的售后服务让她十分满意。
大家可别想歪了!我的售后服务是很正常的那种!不要以为贴在风月网站就一定都是
色文啊…
「……周先生这样会不会太麻烦您了?」杨念萱预约的上课时段比平常早了点,不过
极品美女的表妹想来也不会太差吧?而且清晨时段本来就是怕晒黑的大小姐们最喜欢的,
我想我牺牲一点睡眠应该是划得来的。满怀期待的日子终于来到了。我前一晚特别提早上床。公寓对面的夜猫子还没睡觉,
我就爬起来洗澡刮鬍子熨衬衫了。
开着才刚手工洗过的半新车,我把冷气调到最强,一路哼着歌来到驾训场。把办公室
的灯全部打开,空气清净机的功率转到顶点,我悠悠哉哉地对着镜子仔细打领带。
把形象调整到最佳状态之后,两位美少女来了。
看到新客户,我的内心立刻充满了对上苍的感激、洋溢着喜极而泣的欢愉。
杨小姐的表妹、曹珊芸同学………她居然比美丽到不行的表姐还要漂亮!
白白净净的瓜子脸,只有巴掌大小。水水亮亮的大眼睛,伴着长长的睫毛眨呀眨的。
柔柔细细的秀发在脑后束成高马尾,让我想起传说中的ELF女神、高部絵里小姐……
精致小巧的琼鼻、嫩红欲滴的芳唇。清丽淡雅的微笑、可爱迷人的酒窝……
我醉了。
能够看到人世间这样的绝色,就算我立刻车祸送医也死而无憾了……
曹珊芸的身子很高挑,圆领的短袖恤衫将她高耸入云的美乳曲线完全凸显了出来。
修长的玉腿穿着宽松的篮球裤,看起来像两片式的及膝裙、紧紧收束着她纤细窈窕的
柳腰。电风扇的气流吹袭着薄薄的裤管,紧贴着珊芸的胴体,使少女的诱人美腿形成一种
类似半裸的效果……
她的小腿很细很白很直、跟她的大腿一样漂亮。干净的高筒篮球鞋裹着她的小脚,却
一点也没有笨重的感觉……光看鞋子尺吋,就知道她的脚丫子一定很迷你很可爱。
填资料的时候,我发现曹珊芸的字不太秀气,跟她表姐的字很不一样。不过想想她的
容貌体态,我觉得她的字也不应该太漂亮了……人没有十全十美的嘛………要是样样都比
杨念萱优秀,还要不要别的女孩子活了?
我随口问起她身上的时尚运动风。
「……对呀,我是篮球校队的…」娇而不腻的清脆嗓音,和她表姐各擅胜场。
「校队的………板凳球员啦……」杨念萱立刻接口,「不太有名的学校………我舅舅
不喜欢她打篮球……」
「……哪有!我们省中每年都是前四强的!」曹珊芸停下笔,气鼓鼓的样子好可爱。
「那是男篮有名好不好?我~亲~爱~的~表~妹~~~妳们女篮有人听说过吗?」
「…………哼!」娇俏可人的曹珊芸白了表姐一眼,继续写报名表。
「周先生不好意思,我这表妹有时候脾气不太好……」杨念萱轻轻拍着曹珊芸瘦瘦的
肩膀,「而且她又很喜欢飙车……嗯,飙摩托车……所以我舅妈希望我提醒周先生……」
看得出来。我点点头。杨小姐向来都是很和气很有礼貌的,会像刚刚那样吐表妹槽,
一定是曹珊芸平常的态度就有问题吧………不过根本就不用提醒我嘛,谁会跟超级大美女
过不去呢?就算叫我付费上课我也心甘情愿啊!何况我还是拿薪水的……一开始的基础课程都是不用在车里的。两位绝色美少女陪我吹冷气,实在是非常赏心
悦目啊!
看着曹珊芸打练习用的方向盘、胸前那对迷人的玉兔一颤一颤的………将我的心跳数
不断不断地拔高……
那件伪装成篮球裤的薄裙,紧贴在女孩儿诱人到极点的大腿上……那种全部都遮住、
却又什么都看得到的胴体曲线,像鱼钩一般牵拉着我死命挣扎、越来越膨胀的小兄弟……
嗷呜~~~我要冷静!我要冷静!!
我要冷静!!!!!!!!!!!!
可是……曹珊芸的脸蛋好美、她的身材好辣、她的胸部和大腿好引人犯罪啊!
「珊芸,一直坐着有点冷吧?」杨念萱脱下自己的短外套,盖在表妹腿上。
她拎起袖管在曹珊芸的纤腰上打了两个结……曹珊芸的腰真的好细……做表姐的显然
注意到那件「及膝裙」的裸露效果了。
我的小弟弟正想趁势降温,很快却又被另外一幅美景给勾了魂……
曹珊芸比娇小的杨念萱高一个头,而且一对美腿又长又直………杨念萱的短外套就像
迷你裙一样,只盖到她表妹的大腿中段………这时候电风扇正转过来,将「及膝裙」顺势
一吹!倒翻的裤管露出曹珊芸晶莹无瑕的半截大腿!我靠!超美超白超性感的啦!
迷煳的曹珊芸还在嘟嘟囔囔地摆弄方向盘,一点都没注意到自己裙下的美景。杨念萱
回车子拿衣服去了,我明目张胆地视奸那对诱人大腿……如果那件外套再晚两分钟系上,
或许我就可以直视美人儿的私处……
看着一双白晃晃的美肉,对照着之前刻录在大脑皮质上的曹珊芸下体曲线……
我强忍着胀痛的裤档,弯着腰去把电风扇关掉,然后在杨念萱回来之前到厕所打手枪
消火。
「周先生,不好意思,人家今天打完球才过来………」曹珊芸甜甜的莺声软语承载着
无与伦比的诱惑……
「先让人家喘口气好吗?」曹珊芸解开发带,甩着湿淋淋的秀发,将及腰的美绢重新
绑成性感的高马尾,露出她粉颈后白白的肌肤。「好热哦~~~」
她娉娉婷婷地走到电风扇前,将旋扭转到最强……
嗡嗡唿啸的狂风,将薄薄的恤衫紧紧压在美人儿性感到极点的胴体曲线上……
可人儿半干半湿的衣服后襬,有着刚刚干凅凝结的白色盐晶,在曹珊芸秀气的背嵴上
浮雕出一座悬空的吊桥图案………一套细肩带的胸罩………
「讨厌……人家的裤子都湿了……」女孩儿从手提袋里拿出薄外套,拦腰一捲,绑成
一件大腿侧边高开叉的超短裙…曹珊芸将纤手探入迷你裙的裙襬下,松开绑绳、弯下腰、
褪下那件伪装成篮球裤的及膝裙……
随着美少女猫弓着的迷人动作,腰间那件短短的薄外套也随着她又圆又翘的屁股往上
滑动……我似乎看见了她浅蓝色的薄纱底布…………当然还有那对光滑裸露、又嫩又白的
完美大腿………
「暧呀……」曹珊芸忽然娇唿一声,似乎是扭到了脚踝,坐倒到地板上。「好痛!…
周先生,帮人家按摩一下好吗?………」
我来到女孩儿身边,看着眼前秀眉微蹙、楚楚可怜梨花带雨的美人……从宽宽的领口
间可以看到她的半罩式胸围……超短又掀起的迷你裙下是她完全裸露的大腿……
我告诉她,打篮球要穿运动内衣才行,这种闺房专用的性感胸罩只会让她有压出副乳
的危险。
「真、真的吗?」曹珊芸掩着小嘴,「人家……人家今天穿这样打了半个多小时……
周先生您可以帮人家把乳房按摩回来吗?」
美人有令,谁会不从?我温柔地帮她褪下衣裙、披在办公桌上,然后将她抱到铺了薄
布的桌面……
珊芸的胸罩非常非常性感,不过脱掉这件轻盈的束缚之后,她的美乳更是让我兴奋到
说不出话来。
粉红色的。她的乳头和乳晕都是完美的粉红色!没有一丝暗沉、没有一点斑痕……
我情不自禁地舔下去。吸吮珊芸的蜜豆,大手覆盖住巍峨的峰峦、五指像卡拉扬一样
指挥着女孩儿的娇啼呻吟……
「………呜………好痒………嗯………嗯………周先生………嗯……………嗯……」
珊芸的两颗草莓都立起来了,欣欣向荣地迎接我口中黏稠的雨露……美人儿呜咽着,
又紧张又害羞地询问我:「……嗯………啊………人家………人家………没有被……压出
副乳吧?…………人家………才不想要……难看的赘肉……嗯………嗯………嗯………」
我的大手沿着美人儿不盈一握的水蛇腰,滑向她早已湿润的大腿根部。浅蓝色的镂空
里已经充满了芬芳的汁液……被浸泡成深蓝色的印子还正不断缓缓扩大着领地……
「……嗯……………唔………嗯…………嗯………」
铃~~~~~~~~~~~~~~~~~~~~~~
闹钟把我惊醒了。
虽然美梦被打断了,但我却没有非常生气……因为又到洗澡刮鬍子熨衬衫的时间了。
在曹珊芸上课之前,我足足打了三次手枪……
梦里的场景实在是太销魂了,如真似幻……
好不容易让屋子里精液的气味散去、打好领带,曹珊芸进来了。杨念萱回去赶报告,
晚一点才会来接她。
跟之前的运动衣和及膝裙不同,曹珊芸换上了杨念萱风格的长袖长裤。她们姐妹俩的
皮肤都很白,看来防晒用的夏天外套还是蛮有用的。
拗不过少女的软语哀求,我将室内课程缩短,领着曹珊芸坐上我精心挑选的教练车。
果然,一进热腾腾的车子里,她就把外套脱下了,露出里面紧身的宽领短衣,幼嫩的
香肩和透明的胸罩肩带不断刺激着我裤子里的好兄弟……
包裹着女孩美腿的,是低腰的弹性牛仔裤,曹珊芸的腿部曲线甚至比穿着及膝裙还要
明显……
我启动引擎和冷气,开始教导她车子的每一项基本元件。嘴里念着、眼里看着,视奸
着身边毫无防备的美少女……
紧身的上衣甚至浮现出她里面的胸罩花边,薄薄的牛仔布有如蓝色的丝袜般,展示她
浑圆柔滑的臀线和大腿………
「好热喔………周先生,这里有卖冰水吗?」曹珊芸拉了拉领口,不过并没有暴露出
太多春光。
我从手套箱里拿出常备的包装矿泉水。
「那不冰吧……周先生,有冰的吗?」
切。我还第一次遇到坚持要喝冰水的女孩。公司的包装水都是密封的,她不会以为我
在里面下药了吧?虽然我的确是很想啦………
我去自动贩卖机帮她买了冰水。
曹珊芸看来真的很不耐热,整个额头都是汗。她咕嘟咕嘟地把水喝完了。
「周先生……自动贩卖机还有吗?……」
我又去买了冰水。
身子让冰水降温之后,曹珊芸比较认真上课了。
她虽然看起来个性有点粗枝大叶的,但学起开车倒是颇细心的……嗯,可能跟之前的
飙车生涯有关吧?她对车的基本概念还蛮懂的。她说她小学毕业就开始偷偷骑车了。
上课上到一半,曹珊芸的肚子忽然痛了起来。
很痛的那种。
我不敢问她是不是经痛……对女客户问这种问题保证被告性骚扰……
下课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左右,我一边开车载她,一边打手机给杨念萱。
很快的,答案就揭晓了。因为我闻到了腥味……曹珊芸的经血染上了她的牛仔裤……
「………呜………」
她死活不肯告诉我用的是哪一牌卫生棉……我只好随便挑了三种名牌交给她……XXX「周大哥,我们等一下去打篮球好不好?」曹珊芸穿着小背心和我买给她的白短裙,
小手正在练习换档。
我指了指她的胸罩肩带。
「人家今天有带运动内衣呀……好不好嘛?等一下去打篮球~~」她的身子微微挪了
个角度,短短的裙襬往后一滑,露出了美人儿几乎三分之二的大腿………「好不好嘛~~
周、大、哥~~~」
「周大哥不乖哦……偷、看、人、家、的、大、腿……人家要跟表姐说………」珊芸
千娇百媚地横我一眼,「不管不管不管~~~等一下陪人家打篮球嘛~~~」
「要不然~~~」珊芸又挪了挪身子,让裙摆退到接近大腿根部,「人家穿裙子跟你
打好不好?不是穿运动裤哦~~~好不好嘛~~」
「讨厌讨厌~周大哥最死板了啦~~~~」珊芸噘起小嘴,「咦?周大哥你这里也有
排档桿呀?」
柔若无骨的小手唰一声地,拉开我的裤子拉鍊。颤巍巍的排档桿立刻弹了出来。
「哇~~~好大只的排档桿呀~~」珊芸忍不住娇唿,小手握到桿端的颈部,「真的
好粗哦~~~」
「一档、二档、三档、四档………」「四档、三档、二档、一档………」
我的大肉棒在珊芸的小手里硬得弹来弹去,倒是跟排档桿的动作有点神似。
「天哪……周大哥你的排档桿又变大了!」珊芸两只小手合握我的龟头,「好像香菇
哦~~大大的香菇~~」
女孩儿俯下身子,伸出香舌舔弄那棵动物界的蕨类植物……「嗯~~~嗯~~~~」
「~~~~喔~~~~~~喔~~~~~~啊~~~~~~嗯~~~~~~~」
「周大哥~人家会用嘴巴换档耶~~~人家很聪明吧~~~」
「来嘛~~周大哥,一对一斗牛~~~」珊芸穿着小背心和白短裙,在禁区里快乐地
运球。
不只是篮球。她胸前那两颗肉球也一晃一晃的,激凸的蜜豆在紧紧的棉布上印出两颗
明显的淫荡。
「人家这件小背心就是运动内衣呀~~」珊芸得意地笑,「周大哥都没发现哦~~~
人家刚刚上课是穿两件内衣呢,胸罩和运动内衣~~~」
「现在只剩下一件喽~~~」珊芸来到篮下,轻盈地跳投……彷彿听到唰一声,短短
的裙摆往上掀起,露出她诱人的大腿和浅蓝色的丁字裤……
裙襬随着篮球一起落下。
珊芸将纤手挪到腰间,将本来就够短的裙子又往里捲了捲,让裙襬变得更短了。试着
运了几步球,她又停了下来,再度捲起裙子………「这样才不会干扰人家的脚步……」
「周大哥~~~来嘛~~~~~」
我和美丽到极点的半裸女孩,在球场上进行着激烈无比的攻防。珊芸娇喘嘘嘘,肩带
滑落,露出半边的美乳……粉红色的山巅因为兴奋而艳红……
「周大哥作弊~~~怎么可以用第三只手交互运球?」
「周大哥的手不乖!人家要关它禁闭!」珊芸用尽全身的力气,死命扑倒了我。
她七手八脚把我下体的「犯手」掏出来,褪下她裙里的内裤,掀起短短的裙襬往犯手
用力一坐!
「啊~~~~~~~~~~~~~~~~~~~~~~~~~~~」
「可恶~~可恶~~周大哥的手不乖!被关禁闭还这么不乖!啊~~~~~~~~」
因为经期不适,曹珊芸的驾驶课停了好几天。
自从那次牛仔裤染血事件,曹珊芸就没再穿过长裤了,都是长裙、及膝裙、彻彻底底
的杨念萱保守穿衣风格。
虽然我没有再看到她性感小露的俏模样,但我再也无法看上别的女人了。
当你有机会把女神追到手时,你会放过吗?
很显然的,我不会放弃。
足足追了十年,才终于让她答应我的求婚。
曹山云同学是传说中的变身小说男主角。
他的性向很正常,我的性向也很正常。
他爱美女,我也爱美女。
而曹山云变成了曹珊芸。
十年来,珊芸的身边一直不乏男性追求者。跟我同样追了她十年的,光我知道的就有
二十六个。
当我好不容易将她从纯粹的百合恋拉到「勉强可以接受双性恋」时,她告诉我真相。
她的脸蛋和胴体是绝色美女,但她的内心是省中的当家后卫……
能够勉强接受我,而不是其他男人,是因为………我见证了她「认清自己是女人」的
那一刻……
当她抚着平坦剧痛的小腹时,是我帮她买了她也不会用的卫生棉、帮她选了内裤和裙
子、帮她挂急诊、陪着她在恢復室里等表姐到医院……
她以为真相可以让我却步。
但是我不在乎啊,我根本就没见过以前男性的他……
我永远记得第一次见到珊芸那天,看到她诱人的大腿……
对我来说,她就是我的女神。
奋斗了十年,我终于取得了她发给我的驾驶执照。
「是学习驾照。」珊芸甜甜地说。
本主题由smallchungg1985于昨天21:14审核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