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妻子

人妻小说   2023-01-26   

x 「老公,我走了!

「真的要去吗?」

「嗯,没事的。只是去学习壹个礼拜而已,我又不是小孩子!哼!」

「唉,你这壹走,可苦了我俩啊!」

「你俩?」

「嗯,我和小小木啊!」

「呸,真不要脸!」

「嘿嘿,走之前咱俩再好好...嘿嘿嘿...」

「别想了,我2点钟的火车,还有20分钟,你得赶紧送我走。听话,等我回来,再好好伺候你,随你怎麽折腾。」

「哼,记得你说过的话!回来我要好好调教你的小菊花!哈哈哈。」

「呸,不要脸!」

我的妻子,肖素素,二十五岁,身高壹米六八,体重五十二公斤。皮肤白嫩,大眼小嘴,胸虽然才36C但屁股却很大,又圆又翘,而且腰很纤细,最主要的是,长了壹对大长腿,可惜平时不爱穿丝袜。让我这个足控很是无奈。妻子性格比较怯弱,有些胆小特别听话,心肠很善良也没有什麽心机,很容易骗。结婚两年,我去哪都把她带在身边。可她偏偏喜欢逛街,平时她和闺蜜外出,我每个壹小时都要打壹次电话,总害怕哪天被人给拐走了。可有些事,终究千防万防,仍有壹疏。没想到,这次会给我们夫妻的生活带来的这麽大改变。

妻子和我是大学同学,妻子大壹时有点胖,还黑。不过我慧眼识珠,看出了她的潜力。第壹学期我就开始追她,她很惊讶,但同意做我女朋友。我俩谈了4年,直到毕业时她才答应嫁给我。在这4年里,我带着她跑步,健身,美白...妻子,也很快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完美的变身。甚至到大二时,我突然多出了很多竞争者。幸亏,我先入为主,最终还是我和妻子走到了壹起。大学毕业后,我们就结婚了。婚后,我没让她工作。因为她那性格,我怕她在外边受委屈。可最近不知她的哪个闺蜜刺激到她了,壹回家就在我耳边喊着「女人要自主,不能依靠男人!要创业!」被她折腾的受不了,只好依着她。

原来,她的壹个闺蜜在做微商,是什麽护肤美白的玩意,非要拉她入伙。细节什麽的我也没听,反正让她拿出2万块钱,带她壹起做生意。2万虽然不多,但也不少。可我真是被她吵得烦了,就给她了。之后消停了壹段时间,但这没几天又喊着去什麽地方学习!还要去壹个礼拜!从来没让她离开我过3天。壹个礼拜?!这还得了?不行!除非我和她壹起去!但妻子不让,说什麽这次学习全是女孩子,别人都是壹个人,她要是带着老公去,会被笑话的!而且,带我去,岂不是虎趟羊群?笑话就笑话!我是不会让你壹个人出门的!

最终,我还是心软了。当然,这跟妻子答应我,学习回来让我开发她的小菊花没有任何关系。我只是单纯的想锻炼下妻子的自立能力。和妻子结婚两年了,妻子的处女是我拿走的,可能年轻吧,我们之间的性生活也很频繁。而妻子属于那种平时清纯可人,但壹发情以来就像是母狗壹样,什麽尊严廉耻都不要的,任何淫荡的话语都能说出来,任何淫贱的事都能做出来,但高潮过后,立马翻脸不认人。简直就是拔屌无情啊!

看着火车窗户里对着我不断摆手的妻子,看着那动人的俏脸慢慢远去,我忽然感觉空落落的。唉,习惯壹个人在身边,那怕是消失壹刻,我也受不了。突然,我感到很恐惧,万壹,妻子这次被坏人拐走?万壹,妻子这次路上遇见什麽危险?万壹,妻子......是啊,妻子这麽漂亮可爱,这麽善良迷糊,我竟然让她壹个人出门!我是傻逼吗?

没事的,没事的,现在到处都是监控,而且又没出省,只是去XX,到那边后会有人接她的。没事,妻子又不是小孩子。嗯,别怕。我壹边后悔,又壹边安慰自己。

不行,我得赶紧给妻子打个电话,问问她怎麽样了!

「亲爱的,我才刚上车十分钟哎!你打电话有事吗?」

「素素,我有点后悔让你壹个人去了!」

「老公,别担心我,没事的。车上信号不好,等我到了再给你打电话,爱你哟!」

「哎,素素!」

都都都......

唉,只能这样吧。先回家吧。

从我这边到XX市,坐火车需要4个小时。壹路上,每隔壹个小时,我都给妻子通壹次电话。到最后妻子烦了,告诉我再烦她,和我的约定就取消!好吧,听你的。妻子告诉我,她到了以后会给我回电话,让我不用担心。

........

晚上六点半,妻子这个时候应该到了吧?下车后,那地方会有人接她的。但这麽久了,怎麽还不给我回电话?不行,我得打个电话问问!

德玛西亚!!!正当我准备给妻子打电话时,手机接到壹条微信,是妻子给我发的壹条小视频,我随手打开壹看。

啪!手机掉在了地上!

因为看清视频上的画面后,我连手机都拿不住了!

我稳了稳心神,颤抖着再次拿起了手机,从新打开那个视频。

视频很清楚,是壹个女人在壹间屋里,屋里的装潢不像是酒店,更像是民居。屋里开着灯,光线很好。

那个女人被绑在壹个褐色皮沙发上,双手抱头,手腕上铐着壹副黑色皮手铐,系在脑后;头发散乱,脸上带着壹个黑色眼罩,嘴里还塞着壹个黑色带洞口球,顺着洞口流着口水并不停地喘着气还发出诱人的哼声;外套不见了,紫色毛衣被高高卷起,红色蕾丝胸罩也被拔在壹边,将壹对不大但却丰满的乳房紧紧兜起;两只白嫩的乳房中间各贴着壹块胶布,胶片中间有壹个圆形鼓起,不停的跳动着,我知道,那是调教乳房用的跳蛋,我家也有。

女人下身只剩壹条被撕扯得破破烂烂的黑色棉丝袜,修长的双腿被摆成 M 状,小腿和大腿被黑色棉绳紧紧绑在壹起,俩只脚踝处同样系着黑色皮铐,黑色皮铐的末端系带着黑色棉绳。绳子末端在沙发左右两侧。女人的私处和胸罩同款式的红色蕾丝内裤中间被剪了个洞,还插着壹根不停旋转的黑色振动棒。随着振动棒旋转,女人的秀气的双脚不停地晃着,十个可爱的小脚趾紧紧扣着。

我像是被雷劈到了壹样!我第壹眼就认出这女人是我的妻子!我的娇妻!我的爱人!我壹直惦记的人!可她为什麽会被摆成这种屈辱又淫荡的样子?她不是去学习了吗?她遭遇了什麽?我脑子里壹连串的疑问...

德玛西亚!!!

我又收到了壹条妻子手机传来的微信。是壹条语音。

「小木,你家那条母狗在我这,如果你想让她还能完整的回到你身边,不要报警,不要声张,也别干傻事,你家里的那点关系,跟我比差远了。等我玩腻这条母狗了,还会把她还给你。放心,每天,我都会把这个母狗发骚的视频发给你,让你知道,她有多贱!在这个过程内,你只需要乖乖听我的,要不,等着给这条母狗收尸吧!!!」

声音经过处理,分不清是男女。但知道我的小名,肯定是我的熟人!听完这条微信,我知道最起码妻子的生命安全暂时没有问题。但脑子却乱成壹团麻,我要不要报警?但报警后妻子的安全就没保障了!妻子去学习是谁组织的?不是有人接她们吗?妻子的闺蜜这次为何没去?

突然我发现,我这次真的是大意了。